吉光片羽(考研跑路)

月球常驻人口,社恐跑不了coc只能沉迷replay,喜新厌旧的追番人

JOJO妖怪paro(临时起意的脑洞)

临时起意搞一些奇怪的东西……

一部:

乔纳森·乔斯达:(这两个我实在不知道选哪个好)1.守卫着自己家族遗址的Spriggans(找不到中文,意思是遗迹守护者),本体是高大的巨人,但平时总是喜欢变成年轻的考古学家的样子跟来往的旅人搭话,最近的烦恼是一位名叫Dio的很吵的吸血鬼(wryyyyyyyyyyyyyy!)总对自家的遗迹虎视眈眈。

2.会出现在备受病痛折磨的善人面前为他们救治的独角兽,搭救了被吸血鬼Dio欺负的名为艾丽娜的纯洁少女之后对其一见倾心。


迪奥·布兰度:(这家伙当然是吸血鬼了这难道有什么疑问吗)原本是最底层最后凭借一己之力爬到王族的吸血鬼,选择血仆的条件在吸血鬼中完全是异类,比起美丽的少年少女,更喜欢选择实力强大有野心的恶人,最近的新爱好是去遗迹/森林骚扰乔纳森(JO↗JO↘!)。


二部:

乔瑟夫·乔斯达:喜欢搞一些无伤大雅恶作剧的Hobgoblin(淘气鬼),(别问我Spriggans是怎么生出Hobgoblin的我也不知道)身为妖怪却意外的熟悉人类社会的电器和武器使用,旅行到意大利时以为作为塞壬的西撒搭讪女孩子是为了吃掉她们与其打了一架,从此结下孽缘(不是)。


西撒·齐贝林:比起唱歌更喜欢吐泡泡的塞壬,大约是血脉的缘故还是喜欢搭讪女孩子,在被乔瑟夫得知塞壬的身份后经常被缠着要求唱歌,烦不胜烦到开始思考要不要一个泡泡把他送去宇宙(乔瑟夫:小西撒~听说塞壬的歌声美丽动人可以迷惑人心~唱给我听听嘛~)。


目前就是这些了,后面的我在想……不知道有没有太太产粮……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